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聽後台「喘息聲」 白家綺害羞臉紅紅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兒童節目主持人「黃靖倫」扮演恐龍搶兒童市場,「羅平」大跳脫衣舞性感電翻全場、唯一的甜姐兒「杜忻恬」這次更是大跳芭蕾舞,三人在民視《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招數盡出,不過在藝人休息室,白家綺竟然驚現大秘密,在羅平休息室外聽見害羞「喘息聲」。

羅平本週為了尾牙獎金竟然大出奇招,演唱杜德偉的《脫掉》大跳「脫衣舞」秀出好身材,為了展現健美身材,羅平瘋狂健身一個月,甚至一天只吃一餐,清楚明顯的六塊腹肌迷得女評審們瘋狂尖叫,不過白家綺爆料說表演前在休息室裡聽到門外一直有男人的「喘息聲」,讓人好生害羞,現在才知道原來是羅平為了脫衣舞在休息室健身。

明星組唯一的甜姐兒「杜忻恬」表示壓力非常大,身為衛冕者有不能輸的面子問題,本週大跳芭蕾舞,訂製手工芭蕾舞衣,舞衣做好之後再把LED燈一個一個縫上去;黃靖倫則改走親子路線穿上「恐龍裝」唱跳,成功帶High現場氣氛。羅平露胸肌,白家綺心花開。(民視提供)杜忻恬。(民視提供)黃靖倫。(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