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心理測驗>別人的愛情 要你管?

〔文/佛洛阿德〕

有的人個性熱心,知道朋友在談戀愛,就熱衷關心進度,並且自動當起免付費的愛情軍師,給予各式各樣的意見,造成朋友困擾,甚至影響人家戀情發展。到底誰愛當不請自來的戀愛顧問呢?今天測驗見分曉!

<Start>測驗開始

1.戀人心情欠佳時,都會向你傾訴?

A.YES→前往Q2

B.NO→前往Q3

2.你並不太清楚周圍朋友或是同事的戀愛狀況?

A.YES→前往Q5

B.NO→前往Q4

3.你的口才不錯,擅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A.YES→前往Q7

B.NO→前往Q5

4.你很少向人吐苦水,心情糟糕時,多半是以運動等方式排解,不讓壞情緒困擾你太久?

A.YES→B型人

B.NO→A型人

5.你相當清楚社會上最近的熱門話題與明星戀愛八卦?

A.YES→前往Q6

B.NO→前往Q8

6.一聽到朋友說起旁人的八卦是非,你就聚精會神傾聽,想搞清楚來龍去脈?

A.YES→A型人

B.NO→C型人

7.你經常與朋友聚會,靠吃吃喝喝連繫感情?

A.YES→前往Q10

B.NO→前往Q8

8.你的感情豐富,經常能夠感同身受,一聽到或看到可憐的人事物,你的淚腺就失守潰堤?

A.YES→前往Q11

B.NO→前往Q6

9.面對麻吉的情人,你會自動保持安全距離,避免私下有任何連繫,以防瓜田李下,引發後續的誤會?

A.YES→D型人

B.NO→B型人

10.親友發牢騷時,你多半是靜靜傾聽,不會給予甚麼建言?

A.YES→前往Q8

B.NO→前往Q11

11.你的個性比較情緒化,起伏較大,每當心情不好,就擺出臭臉給親友看?

A.YES→前往Q12

B.NO→前往Q9

12.你非常樂於認識新朋友,即使與陌生人講話也很自在,並不會害羞退縮?

A.YES→D型人

B.NO→C型人

<分析報告>

■A型人 雞婆指數:★★★★★

你的個性直率,是個熱心腸,又愛發表意見,平日看到朋友受到委屈不敢說,為了伸張正義,你會跳出來打抱不平。周圍朋友談戀愛,你一方面是關心,一方面也是湊熱鬧,熱衷了解戀情進度,頻頻給意見。其實你自己感情狀況並沒少過,卻熱心想當朋友愛情顧問,反而製造更多問題,最後還被朋友怪罪過於雞婆,所以最好是靜靜傾聽,盡量不要雞婆,別再多嘴亂出主意吧!

■B型人 雞婆指數:★☆☆☆☆

開朗的你,性格正面能量強大,相信路不轉人轉,轉念即能走出困境。麻吉陷入戀愛困境時,你認為自己不是當事人,根本不了解所有狀況,因此沒資格當愛情顧問給予朋友妥善的意見,不過你在傾聽朋友吐苦水之外,會邀請朋友透過運動等方式轉移焦點,別困在戀愛苦悶中,希望透過這些方式,陪伴朋友度過難熬的階段,之後他們自然而然就會走出愛情迷宮,往下一個方向邁進。

■C型人 雞婆指數:★★☆☆☆

你的個性成熟,知道公親經常會變事主的道理,所以避免當朋友的戀愛顧問,更不會主動過問麻吉的進度。大家已經是成年人了,戀愛的酸甜苦辣滋味需要親身體會,旁人的意見都是多餘,所以好友平日為了和情人吵架等戀愛煩惱,找你吐苦水,其實你很不情願,能避則避,避不了時也保持中立態度,不會在旁出主意,讓朋友自己盡情發洩情緒之後好好想清楚。除非朋友已下定決心分手,卻不知如何妥善處理,來尋求協助時,你才會給予具體建議與方法。

■D型人 雞婆指數:★★★★☆

好親近的你經常被迫當起戀愛顧問,因為周圍朋友知道你心地善良體貼,是願意傾聽的人,因此大至失戀,小至情侶吵架冷戰等狀況,都來找你吐苦水,期待得到安慰以及免費的意見諮商。但你身旁有些自私自利的朋友,會用淚水和裝可憐招數要求你代為出頭,經常害你公親變事主,陷入原本與你無關的是非之中,建議要懂得保護自己,別讓你寶貴的精力和心力大量透支,被他人利用殆盡。

別人戀愛你著急,到底你是愛情軍師還是愛情雞婆呢?(圖/巫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