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歸家庭當媽媽 比預想的幸福更幸福

〔文/吉娜兒〕

現在是清晨五點,太陽都還沒出來,芸已經在廚房裡忙進忙出料理丈夫和雙胞胎孩子的早餐。從懷孕開始,芸就打定主意要陪著自己的孩子長大,芸的主管曾百般勸說,除了允諾會讓她升遷,也提醒現在不多建立一點實績,等孩子大了想要重返職場就更不容易了,甚至提議她請保母或父母、親戚幫忙帶孩子。不過芸早已打定主意,毅然決然地辭掉工作。

小倆口起先沒有計劃要生孩子,他們很喜歡只有兩個人的生活,賺多少花多少,只需要讓自己開心、為自己負責。但是人生就是這麼奇妙,好像偏偏就不會照著計畫走。

成為母親以後,芸的個性變得比以前更有耐性,想的也不只是自己和丈夫,更多的是孩子的現在和將來,還有更加遙遠的未來。

芸往過篩好的鬆餅粉裡打兩顆有機蛋,再倒入一杯鮮奶,一手捧著碗一手不停地攪拌,待鍋子熱得差不多的時候,再慢慢把麵糊倒進鍋裡。看著煎成金黃色的鬆餅,她想起懷著這對雙胞胎的那年春天,當丈夫得知是雙胞胎時的激動神情,他們倆抱在一起笑說根本是中大獎!她從沒忘記就是那時候,她跟自己承諾要全力愛護這對雙胞胎,也從那時候開始,她完全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計劃。

雙胞胎聞到鬆餅的香氣都起床了,迫不及待地坐在餐桌旁等待美味的早餐,鬆餅也差不多可以起鍋,她撒了雪白的糖霜在金黃的鬆餅上,擺上當季新鮮水果裝飾。她滿足地看著雙胞胎小小的手,拿著大大的叉子吃鬆餅的可愛模樣,心想,這就是她想要的幸福啊!

水果鬆餅:意料之外的幸福。(圖/吉娜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