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白夫婦》暖男學長傳秘戀 YG急撇「已分手」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5歲的南韓小鮮肉張基龍,去年在韓劇《告白夫婦》扮暖男學長人氣急升,有韓媒爆料他與女星李藝娜已秘密拍拖1年,甚至還曾在去年1月同遊泰國。

緋聞曝光後,張基龍所屬的YG娛樂表示:「與張基龍本人確認後,兩人的確曾交往但已經分手,希望外界能專注在他的作品並給予他支持。」模特兒出身的張基龍之後將演出李善均、IU主演的新劇《我的大叔》,而童星出身的李藝娜過去曾因學業暫停演藝活動,於去年客串電視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復出。張基龍(左)去年因在韓劇《告白夫婦》飾演張娜拉(右)的學長,人氣急升。(翻攝自Naver)韓媒報導張基龍(左)、李藝娜秘戀1年(右),男方公司隨後證實兩人曾交往但已經分手。(翻攝自Naver)張基龍(上圖)、李藝娜(下圖)被抓包去年曾同遊泰國,並在IG曬旅行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