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直批「扶不起的阿斗」 亮哲秒變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珮騏與亮哲在《一家人》深刻演出舊情人劇碼,私下的他們竟然認識超過20年,還沒進演藝圈前2人就認識,只是再好的朋友也有摩擦期,陳珮騏昨錄製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透露曾在心裡認為亮哲是「扶不起的阿斗」,根本就不適合走演藝圈,而亮哲得知陳珮騏對他的評價如此,表情相當受傷。

陳珮騏解釋當年看到亮哲主持《冒險王》,心想「怎麼會有人英文那麼爛去主持外景節目」,再加上亮哲演戲也沒特別的表現,陳珮騏坦言當年的亮哲在她心裡就是「扶不起的阿斗」,一旁的亮哲坦言當初也有過不想要演了,但後來決心努力學習演戲,還進屏風表演班磨演技,這才讓陳珮騏改觀,肯定他對演藝事業的努力,也替亮哲開心有那麼幸福的家庭。

兩、三年前陳珮騏有段時間陷入低潮,整個人都很負面,時常發表負面文,亮哲為了關心好友,趕緊留言安慰,沒想到卻被陳珮騏嫌「你是幸福的爸爸,你不懂」,亮哲說道當時的她真的怎麼安慰都會被嫌,讓他乾脆封鎖陳珮騏眼不見為淨,所幸好陳珮騏後來想開,2人才重拾友情,和好如初。陳珮麒(右)和亮哲(左)是相識20年的好友。(衛視中文台提供)陳珮麒(左)和亮哲(右)是相識20年的好友。(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