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媛孫芸芸少了造型師 自曝真面目是這樣...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留著一頭烏黑長髮,一直是孫芸芸給人印象之一,不過,她卻透露自己從來不護髮,連母親何念慈也看不下去,不時跟她叮嚀:「小乖,妳的頭髮看起來實在太恐怖了,這樣看起來會老幾歲喔!」

孫芸芸說到:「我的頭髮其實非常的乾,而且有自然捲,現在你們看的狀況,是髮型師用平板夾夾了又夾,平常不是這個樣子的。」孫芸芸透露,自己平日是沒有在用梳子,「我的頭髮不能梳,梳得話會更毛,洗完頭後,頭髮自然會有個彎度,大家都以為我有上捲子,事實上是自然捲。」雖然母親何念慈常常叮嚀她要護髮,孫芸芸卻說:「但我現在還是有點懶。」孫芸芸烏黑直順的秀髮是用平板夾夾了又夾。(翻攝自孫芸芸臉書)孫芸芸自曝平日不護髮,像是上捲的長髮其實是自然捲。(翻攝自孫芸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