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布嫂」破天荒聚首! 格雷女偷瞄裘莉尷尬反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世紀情敵安吉莉娜裘莉、珍妮佛安妮斯頓,日前破天荒同場出席第75屆金球獎,雖然主辦單位安排雙姝分坐房間兩端,不過還是引發眾人關注,其中,「格雷女」達珂塔強生「看好戲」的照片更在推特瘋傳。

安吉莉娜裘莉12年前,破壞珍妮佛安妮斯頓與布萊德彼特的婚姻,兩女就此結下心結,不過這次卻難得聚首出席本屆金球獎。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安妮斯頓在台上頒獎,坐在台下的裘莉低頭看向桌子,刻意避開與安妮斯頓眼神接觸,而坐在同桌的達珂塔強生卻斜眼偷看裘莉,好像想捕捉裘莉的尷尬反應,而這張照片也讓網友笑翻。珍妮佛安妮斯頓(左)與安吉莉娜裘莉(右)聚首金球獎頒獎。裘莉(右)眼神刻意不看台上的安妮斯頓。(翻攝自NBC)達珂塔強生斜眼看裘莉。(資料照,Gucc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