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同框!高圓圓素顏合體舒淇狂飄仙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高圓圓長相甜美、氣質滿分,和趙又廷結婚後感情恩愛,是演藝圈中的恩愛夫妻,與她一樣是女神等級的舒淇婚姻也相當幸福,平時2人並無太大交集,但卻在一張合照中合體,讓粉絲直呼是「世紀大同框」。

中國女星孫嘉靈日前PO出一張與友人們的合照,仔細一看其中的2人,竟是舒淇及高圓圓,只見舒淇戴著卡其色的帽子,身穿綠色上衣,躲在友人背後俏皮的做出搥背手勢,高圓圓則是秀髮披肩,看起來仙氣十足,並將雙手搭在友人的手臂上,白皙的纖纖玉手成為大亮點,2人都是素顏入鏡,皆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女神氣場十足,如此難得的組合也讓孫嘉靈笑說是「世紀大偶遇」,粉絲們看了表示「真女神就是不P圖也很美」、「都是高級長相」,而坐在中間的男性友人也被瘋狂逼問「到底是誰」、「上輩子不知燒了多少好香」、「韋小寶的概念嗎」。高圓圓(右)與舒淇都是女神代表。(翻攝自高圓圓、舒淇微博)舒淇(中後)與高圓圓(右)素顏同框。(翻攝自孫嘉靈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高圓圓(左)與趙又廷感情恩愛。(普拉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