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就從這1克拉開始!台灣超模認愛鞋料供應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邱馨慧認愛!台灣第一位「走齊」國際四大時裝週的「凱渥」模特兒邱馨慧(Jill)去年聖誕節於北海道接受求婚,對象是交往兩年的鞋料供應商。

邱馨慧今日為義大利精品Tod’s展演2018春夏系列,輕盈白色春裝上身,似乎讓她再想起那刻怦然心動。

當記者問及今年有何計畫,邱馨慧一陣喜悅、幸福衝上心頭。難抵記者關心,她才透露去年聖誕節到北海道滑雪,男友則在這白茫茫的浪漫雪景,送上求婚鑽戒。

邱馨慧收下1克拉鑽戒、點頭Say Yes!

邱馨慧是台灣第一位在巴黎、米蘭、紐約與倫敦等四大時裝週都有走秀經驗的專業模特兒;舉手投足都會「放電」,魅力有目共睹。不過,她對感情始終低調。而當邱馨慧說:「今年會有一個新的開始。」已難掩心中那份篤定與盼望。至於愛的承諾,邱馨慧不改幽默:「就從這1克拉開始。」身高177公分的邱馨慧是台灣第一位征服國際四大時裝週的秀場的專業模特兒。(Tod’s提供)身高177公分的邱馨慧是台灣第一位征服國際四大時裝週的秀場的專業模特兒。(Tod’s提供)邱馨慧認愛,對象是交往兩年的鞋料供應商。圖為她Tod’s展演2018春夏系列。(Tod’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