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出狗年汪星人杯款 萌到守不住荷包

星巴克推出多款狗年杯款,擄獲愛狗消費者的心。(統一星巴克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剛跨玩年,緊接著又是農曆春節來臨,統一星巴克除了推出風味焦點飲料「海鹽焦糖摩卡」,於1月10日全台門市上市之外,迎接狗年來臨,星巴克推年節禮盒及生肖商品,今年以吉祥的金色、喜氣的紅色及明亮招財的桃紅,搭配或是手繪風、或是英姿煥發的狗狗設計圖,呈現討喜又應景的氛圍。

其中「狗年馬克杯」更是每年顧客持續收藏的生肖系列指標商品,商品設計上沿用喜氣的紅色搭配財源滾滾來了招財黃色,將小狗可愛的模樣利用浮雕生動地呈現,馬克杯把手的狗年古字別具意義,必定掀起顧客風靡!旺旺來福不鏽鋼杯,900元。容量:12OZ。(統一星巴克提供)旺旺來福馬克杯,520元,14OZ。 (統一星巴克提供)狗年旺馬克杯盤組,850元,10 OZ。(統一星巴克提供)旺旺來福隨行杯,430元。16OZ。(統一星巴克提供)狗年亨通馬克杯,780元。12OZ。(統一星巴克提供)狗年富貴馬克杯,650元,12OZ。(統一星巴克提供)狗年不鏽鋼Togo 冷水杯,900,16OZ。 (統一星巴克提供)旺旺來福隨身瓶,1,400元,500ml。 (統一星巴克提供)福犬報喜不鏽鋼杯,1,000元,12OZ。(統一星巴克提供)狗年馬克杯,480元,12 OZ。(統一星巴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