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女兒跨足餐飲不玩了!未滿半年短命抽腿是因…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今出席7-11公益募款活動,她手上本來有開2家捲餅店,一家在北醫,一家在大安區,吳宗憲也有投資,東區還有一間150坪咖啡店,但今她不幸透露大安區的那家自然捲,因合作人理念不同,所以她黯然退出,算算開店不到半年,現全力經營手上2家店。

吳姍儒算算2家店有約60個員工要養,今天剛出門還意外摔倒,驚魂未定,因此被問年終一事她一臉尷尬:「我咖啡店才剛開2個月就跟我說年終?」但吳宗憲也有幫忙出資開店,吳姍儒說:「爸爸我會還!」至於2年前被拍到指交的毛帽廣告界CEO緋聞男友,吳姍儒曖昧透露現在還是維持關係,有時下班男方還會上演接送情,間接放閃。吳姍儒代言7-11募款活動。(記者宋志雄攝)吳姍儒手頭有一間咖啡店、一間捲餅店。(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