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呸姐神助攻 設計巧克力幫脫單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蔡依林不只歌唱事業順利,私下也以製作翻糖蛋糕當作興趣,與友人創立團隊「皇后陛下」出國比賽,從業餘玩到專業。今年她擔任創意總監與KK選物合作,打造出「愛在星空下」巧克力禮盒,不論是意義還是選巧克力都有其意義。

這次禮盒的最外層是薄層巧克力,敲開後才能發現其中6顆巧克力,暗示追求真愛的過程會經過心碎,才能得到彼此的真心。而口味選擇較甜的版本,暗示愛情總是讓人有甜蜜蜜的感覺。為了幫助粉絲脫單,皇后陛下團隊特別在禮盒中加上蔡依林的親筆告白卡片,希望能送上「真愛降臨」的祝福。蔡依林曾製作翻糖蛋糕獲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