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可悲貼中!正式切割:永不支持台獨

林心如被控台獨,《我的男孩》遭中國腰斬。(八大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心如自製自演新戲《我的男孩》前年取得文化部戲劇節目類2千萬元補助,去年上檔,但今卻爆出該劇遭舉報台獨,在中國播出2集就腰斬下架;對此,林心如晚間透過工作室發布聲明,強調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的言論或行為。

林心如被舉報「台獨」的理由,在於她製作並主演的《我的男孩》獲台灣文化部補助2000萬元,身為製作人的她在聲明中卻切割「接受臺灣文化部資助是臺灣八大電視臺行為」,意指對她而言是非戰之罪;此外,她也強調以前不曾、以後更不會接受台獨,包括言論與行為,顯然已決意向人民幣靠攏。

【林心如聲明】

今日,多名新浪微博用戶造謠林心如女士所參演、製作的電視劇《我的男孩》在騰訊視頻下架與「涉台獨」有關,相關謠言包括「林心如台獨??」、「有人實名舉報了林心如台獨」、「領取台獨津貼2000萬台幣掛羊頭賣狗肉拍攝台獨資助劇《我的男孩》」等,上述內容一經發布便引發大量轉發、討論,對林心如女士帶來了極其惡劣的影響。

對此,本工作室嚴正聲明如下:


1、網傳所謂「林心如」台獨等資訊純屬惡意造謠、嚴重誹謗,本工作室及林心如女士一直兩岸和平共處、友好發展,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

2、電視劇《我的男孩》接受臺灣文化部資助係臺灣八大電視臺行為,近年來,多部臺灣電視劇都曾接受過臺灣文化部資助,並已於各視頻平臺播出。

3、針對此次惡意誹謗事件,本工作室已正式委託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依法處理,同時敬請各大網路平臺及使用者,停止傳播不實信息,共同抵制網路謠言。

東陽橫店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
2018年1月7日針對《我的男孩》在中國遭下架,林心如透過工作室發布聲明。(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