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下10度拍MV融雪濕身 暖男歌手凍到沒知覺

品冠(左)與可愛的混血女演員在雪景中散步、談情說愛,宛如《冬季戀歌》MV版。(海蝶唱片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 品冠上月發行新專輯,除了與韋禮安、Hush等新生代音樂人合作,其中也有自己創作的歌曲,主打歌《言外之意》就是由他譜曲、「金曲詞神」厲曼婷老師填詞的,敘述許多人在愛情中難免會遇到無法真正說出內心話的狀況,只能藉由文字語言婉轉表達自己內心,細膩動聽的旋律,讓歌曲一上線就獲得不少好評。

品冠笑說自己是言外之意「解讀專家」,透露有人說:「你今天衣服有點緊喔!」意思就是「你胖了!」或是他以前曾拿新歌給朋友聽,若對方說:「不錯喔!」那可能就是「很一般」的意思,至於是哪一首被說「不錯喔」?他表示經典悲歌《我以為》就是一例,當時很多人喜歡,但打歌後其實沒有多大反應,是在被選為電視劇《下一站幸福》插曲後,把戲中吳慷仁被當備胎的心情詮釋得淋漓盡致,後來才獲得超大迴響。

另外《言外之意》特別找來金曲獎MV導演陳映之量身打造,遠赴東京近郊奧日光取景,品冠化身音樂旅人,追逐愛情回憶的腳步,踏遍每個曾和愛人共度的地點,包括無人街道、電車、療癒澡堂、淒美海濱等地方,和混血可愛女主角對戲,兩人在零下10度的銀白色雪景談情說愛,彷彿《冬季戀歌》MV版,不過儘管畫面美不勝收,在酷寒環境中拍攝,可說是苦了超怕冷的品冠,即使穿了兩件發熱褲、發熱衣、暖暖包貼全身,融化的雪水仍透進衣服中,讓他全身肌肉都凍僵、差點失去知覺,讓他自虧:「暖男變成急凍王!」品冠在零下10度雪景中拍MV,冷到差點沒知覺。(海蝶唱片提供)品冠(右)與可愛的混血女演員在雪景中散步、談情說愛,宛如《冬季戀歌》MV版。(海蝶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