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壓軸演唱 桃捷送限量五月天拉環方盒

五月天最後一場演唱會,桃捷公司將限量贈送彩繪列車上「五月天拉環方盒」。(桃捷公司提供)五月天最後一場演唱會,桃捷公司將限量贈送彩繪列車上「五月天拉環方盒」。(桃捷公司提供)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天團「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11場、橫跨2017、2018年演唱會,即將在明(7)日畫上句點,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表示,最後1場演唱會開唱前4小時,歌迷於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出站時,只要憑當天演唱會票根,不只免費贈送限量版紋身貼紙,再加送彩繪列車上「五月天拉環方盒」限量200份,送完為止,讓五迷們留作紀念。

五月天演唱會,機場捷運充分發揮載運功能。(桃捷公司提供)五月天演唱會,機場捷運充分發揮載運功能。(桃捷公司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機場捷運充分發揮載運功能。(桃捷公司提供)五月天演唱會,機場捷運充分發揮載運功能。(桃捷公司提供)

五月天舉辦11場演唱會,機場捷運肩負最重要的疏運任務,桃捷公員工總動員,提供各項服務,也製作「當五迷和桃捷相遇」

完整縮時影片、全長約2分鐘,紀錄五月天演唱會期間,歌迷的滿懷期待,和桃捷員工的互動,影片PO上YouTube,民眾可上網點閱。

桃捷公司表示,配合五月天演唱會,桃捷推出「五月天彩繪列車」,也在特定車站刊登「五月天巨幅海報」、發送「限量版五月天紋身貼紙」,受到五迷熱烈迴響,詢問度爆表,最後演唱會加碼送「五月天拉環方盒」,也為整個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