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好媳婦票選 「她」打趴一票人妻女星勝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莞婷、高宇蓁、韓瑜、黃少祺、謝承均及江宏恩等人主演的三立台灣台最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將於1/9(週二)接檔《一家人》,2017年末三立新聞網舉辦「2017年度真正好媳婦」票選活動,演藝圈好媳婦候選名單包括六月、方志友、郁方、季芹、昆凌、佩甄、隋棠、侯佩岑、劉真、孫芸芸、朱芯儀、徐若瑄、范瑋琪、「小S」徐熙娣、「大S」徐熙媛、陶晶瑩、賴琳恩、「Ella」陳嘉樺、賈靜雯及最近的話題人物小嫻等20名女星。

五天的票選活動,以網友投票(50%)及媒體(50%)作為最終評選結果,短短幾天就有6萬網友投票,4日時公布演藝圈真正好媳婦排行,選出前五名:大S、郁方、侯佩岑、六月、小S,其中排名第一的大S,原先婆婆張蘭事業有成的強悍形象,再加上大S與汪小菲閃婚,讓外界皆不看好,特別是婚後遲遲沒有生育消息,外界曾一度傳出婆媳不合謠言,但後來大S生下一對兒女,也經常與婆婆一起露面,證明兩人之間的婆媳相處和睦,打破不合傳言。

排名第二的郁方嫁入豪門成為豪門媳婦,她曾在電視上大方分享婆媳相處之道,最重要一點是要懂得聽出婆婆話中的涵義,還有送婆婆禮物要有技巧,若婆媳關係愈好,家庭也愈幸福,意外從一票人妻女星中勝出。排名第五的小S,平時靠著嘴甜、送禮、投其所好、交代行蹤這四點,讓婆婆對她如女兒般親密,她主動分享和公婆的生活合照,也曾表示婆婆希望她多多工作,如遇上負面新聞還會安慰她,婆媳相處成好典範,堪稱是國民好媳婦也不為過。大S被票選「2017年度真正好媳婦」第一名。(三立提供)郁方被票選「2017年度真正好媳婦」第二名。(三立提供)侯佩岑被票選「2017年度真正好媳婦」第三名。(三立提供)六月被票選「2017年度真正好媳婦」第四名。(三立提供)小S被票選「2017年度真正好媳婦」第五名。(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