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呆萌SNOOPY太療癒 狗界之王稱霸聯名商品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中國狗年即將到來,各款與狗造型相關的聯名商品紛紛出爐,當中最經典也最可愛的狗界之王,堪稱於1950年誕生,忠心天真又可愛的小獵犬「 SNOOPY」史努比。

艾杜紗今年陸續推出一系列「復古版SNOOPY」限定聯名商品,繼護唇膏之後,2月起將於百貨通路限量推出史努比包裝的「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雪紡柔膚粉餅」與「全效保濕水乳霜」,在忙碌的生活中,透過復古版史努比的療癒,重回純真年代,讓上妝及保養也有好心情。妝感輕盈,空氣微細包覆製程,使油份均勻包裹每一顆粉末,較傳統油包水方式更能均勻分布肌表。(艾杜紗提供)
艾杜紗 雪紡柔膚粉餅-SNOOPY聯名款 (含粉蕊、粉撲粉盒)1,500元 。(艾杜紗提供)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SNOOPY聯名款) 90g /1,250元。

七大喚顏成分針對肌膚乾荒問題,提供足夠的保濕力。(艾杜紗提供)
艾杜紗 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SNOOPY聯名款 40g /800元。

SPF45・PA++防曬係數並添加安定型維他命C,上妝的同時也有防禦效果。(艾杜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