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曾酒駕學教訓 余天幫兒說話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兒子余祥銓先前曾因酒駕上新聞,今余天錄華視《天生王牌》被問到陳喬恩酒駕事件,他嘆了一口氣說:「酒駕就是不好,冤死多少人,台灣真的判的很輕,喝酒真的不要開車,我看她應該也不是故意的,但演藝人員應該以身作則。」

至於余祥銓9年前曾因酒駕鬧上新聞,余天似乎因時間已久淡忘這件事,僅稱余祥銓沒酒駕,「他現在都知道嚴重性了,我有跟他說,如果他酒駕我也保不了他」,表示余祥銓近年來只要喝酒,就會在車上睡到天亮,「好幾次我罵他跑去哪鬼混,他都說去朋友家喝了酒,在車上睡覺,還蠻多次的」,幫兒子說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余天。(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