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酒駕屢屢被逮 怎麼都沒學乖

林曉培2007年無照酒駕撞死一名女護士。(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喬恩一早傳出凌晨在台北酒後開車被抓,上午10時半左右被依公共危險罪,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形象大傷。事實上,娛樂圈也有不少藝人酒後駕車被逮,每次被抓皆難掩落寞表情,但怎麼都學不乖。

洪其德在墾丁二度酒駕被抓。(資料照,記者黃柏榮攝)

歌手林曉培早於2007年與友人在夜店狂歡後,竟無照酒駕撞死一名女護士,當時她的酒測值高達1.1,不但害了自己也導致護士家庭破碎,遭家屬痛斥「殺人兇手」,演藝事業一度被迫中斷。

連靜雯也曾因酒駕被抓。(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通告藝人洪其德則在墾丁二度酒駕被抓,當時他撞死洗碗婦,酒測值高達1.28,雖下跪道歉,仍不被家屬接受;女星連靜雯則在2009年2月酒駕超速,在警檢偵訊時主動表示「我是藝人」,法院審理後判罰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