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任務?連恩尼遜驚現北捷引騷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新片《疾速救援》,改當起白領上班族,每天通勤搭車到市中心工作,而台灣片商近來也特地將電影場景,從紐約地鐵搬到了台北捷運,在松山新店線打造一列《疾速救援》專屬列車,讓粉絲和他一起上下班。

連恩尼遜睽違3年重回動作大片,與《空中救援》的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第4度合作,《疾速救援》專屬列車上,1:1比例的連恩尼遜在捷運車廂連接處卡位,或坐或站,完全融入人潮之中,不少乘客見狀紛紛幽默表示:「原來老爸也要上班賺錢」、「看來老爸要拿全勤很難」,引起熱議。

《疾速救援》劇情描述連恩尼遜飾演的保險公司經理,搭乘通勤列車下班途中,遇見了神秘的陌生女乘客,對方聲稱想請他幫忙找列車上的一名「不速之客」,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隨著越深入案件,連恩尼遜也逐漸發現自己身陷致命陰謀佈局中。《疾速救援》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連恩尼遜在新片《疾速救援》飾演上班族。(龍祥電影提供)片商特地在北捷打造專屬列車。(龍祥電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