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大戰D奶女神 俏廚娘白家綺直播吸萬人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忙拍攝8點檔《幸福來了》,也在去年底完成公益畫展義賣,今她化身天才小廚娘開直播教大家用娘家滴雞精製作玉子燒跟燉飯料理,姐姐葉家妤也上線力挺,讓白家綺很感動說:「姐姐平時就很會做料理,今天難得換我來教姐姐了!」

白家綺在直播中製作平常在家很常做的「元氣玉子燒」、也做了豪華「干貝鮮菇炊飯」,她也許下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主持美食節目,白家綺開直播同時3萬人觀看,她開心與網友分享保養秘方,拍八點檔時工作相當忙碌,讓自己輕鬆維持好氣色的祕方就是「滴雞精」來增強體力。

民視推出當家花旦白家綺力推娘家滴雞精,恰逢TVBS也推出享食尚滴雞精,首波由氣象將軍任立渝領銜推薦,隨後更有藍心湄廣告推薦推出,無形中形成電視台滴雞精大戰,除搶攻電視媒體外,也搶食健康食品市場。白家綺大展手藝。(民視提供)民視派出白家綺推薦自家產品。(民視提供)白家綺化小廚娘開直播。(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