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當面問「妳是小蔡依林?」 嚇得女星腿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蔡依林能歌善舞,具有強大舞台魅力,求新求變的態度讓粉絲喜愛不已,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天后,昨日她出席DVD發佈會,主持人則是主持新秀Lulu,視蔡依林為偶像的她事後PO出兩人的對話笑翻網友。

Lulu在主持完蔡依林的發佈會後在社群網站發表心情,她表示自己是以一種敬仰崇敬的心在主持蔡依林的記者會,大力誇獎對方「真的好棒好讚臉好小」,更透露蔡依林看到她後對她說「聽說妳是小蔡依林呦」,讓Lulu激動直呼「整個差點腳軟無法啊」,並PO出兩人笑容燦爛的合照,Lulu自嘲「到底為什麼我的臉可以大成這樣」,粉絲們看了笑說「明明平常看妳很小隻,怎麼站在呸姐旁邊就...」、「整個變巨人耶」、「手遮臉是希望看起來小一點嗎」,這篇PO文也順利釣出蔡依林本人回應「謝謝小蔡依林~愛妳」,Lulu更是激動的說:「本人居然來回覆我,已暈~~外加戀愛~~」迷妹心情表露無遺。蔡依林人氣實力兼備。(翻攝自蔡依林IG)Lulu(左)主持偶像記者會相當興奮。(翻攝自Lulu IG)蔡依林親自回應Lulu貼文。(翻攝自Lulu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