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好硬 播完新聞立馬主持節目

過了一個年,黃倩萍工作量更大,也更辛苦。(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這年頭,只要肯做,哪怕是撿別人不願意做,或是被凹做事,「只要肯做」永遠比別人有更多機會,這個千古不變道理,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早就看透,打從入行以來,老是在做這檔事。

黃倩萍去年耶誕節前夕,因為這張美照爆紅。(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昨天是2018年第一天開工日,不過新聞台沒有過節這種好康,每天依舊追逐重大焦點新聞,黃倩萍則比以往更忙,昨晚7點她哀嚎說:「好忙好忙,等等新聞台8點之後,立刻接88台inews晚上9點《最政新聞》。」

黃倩萍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蝦咪!播完8點新聞,她要立刻在短短1、2分鐘內,跑棚到另一攝影棚主持談話節目,真沒想到,過了一個年,她的工作更「硬」。真有那麼慘?黃倩萍苦笑說:「只是代班一周。」超硬跑棚播新聞、主持,還好只有短暫一周,忠實粉絲別太擔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