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談接班人 自戳傷疤《甜蜜蜜》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Jolin」蔡依林今晚在台中麗寶樂園為演唱會DVD舉行造勢活動,看到現場熱情歌迷,她除了獻唱《天空》,又自己開玩笑說:「還是要唱《甜蜜蜜》?」不怕重提自己在金馬獎典禮上被批唱得太虛的往事,不過Jolin最後沒有唱,開玩笑說要收錄在新專輯裡。

天后級唱跳歌手Jolin,今晚被媒體問到,是否擔心沒有接班人?又看好誰可以成為她的接班人?她說:「這不是我能答的,現在環境和以前不同,要用時下新的傳播方式,要有趣、不死板。」對於「接班人」話題,她說:「這不是我可以處理的範圍,只能讓自己做得更精進,停留在原地太可惜。」

今晚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特別蒞臨現場, 為Jolin送上特製「呸」字油飯,更應景獻上紅蛋,象徵《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喜氣誕生,讓這次三進三出剪接室,可說身兼「地下製作人」的Jolin大笑說:「天啊,怎麼突然感覺好像真的生了個孩子!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孩子的誕生記念日!」蔡依林(左)推出DVD,收到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送的油飯。(華納提供)蔡依林推出《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華納提供)蔡依林為台中粉絲獻唱《天空》。(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