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自爆減肥過激 精神渙散出現幻覺

〔記者王心妤/台中報導〕為了宣傳《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蔡依林今日到台中麗寶樂園舉辦發布會。新作品中,特別收錄各主題的演唱會片段,連與安室奈美惠合作的片段也全收錄。出道多年的蔡依林被問到有沒有印象特別深刻的現場經驗,她也透露當年減肥減過頭時,曾恍惚到把台下觀眾「1個看成2個」,引起現場一片驚呼。

蔡依林曾於2016年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時遇到暴雨而跌倒,談到此事,她笑著說:「那是我第一次覺得體力差!」雖然事後腿整個瘀青,但當下只覺得地板像彈簧床,直接把她彈回原位繼續唱。她還自爆過去出道沒多久時,因為心急減肥,在台上演唱情歌卻精神渙散到把「觀眾1個看成2個」,才意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為了宣傳演唱會DVD,唱片公司特別花了5百萬將樂寶樂園打造成PLAY呸樂園,並將摩天輪加上燈光秀,顯示出「PLAY」的字樣。

活動結束後,蔡依林加碼清唱一段《天空》,唱到最後一句「期待著雨後天晴的彩虹」時也把麥克風轉向給台下,讓粉絲一起合唱。之後她還大方拿出金馬頒獎典禮上演唱《甜蜜蜜》的事開玩笑,打趣說:「還是我唱一段舞曲版的《甜蜜蜜》?」馬上引起全場附和,才又大笑說:「我會再收到新專輯裡啦!」蔡依林到台中麗寶舉辦演唱會DVD發布會。(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