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自爆跨年行蹤! 身邊人引遐想

林志玲(左)和言承旭(右)日前爆出復合。(合成圖,翻攝自微博)〔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5年,去年被拍到在馬來西亞幽會,丟出世紀大復合的震撼彈,不過2人僅認聯繫上彼此,態度相當保留,而林志玲日前未接任何跨年活動,外界猜測是否要為元旦生日的言承旭慶生,她今也曬出101煙火影片,自曝跨年現身台北街頭。

新年過了2天,林志玲今才在微博向粉絲祝賀新年,開心寫道:「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Happy new year 2018!祝大家都擁有這種能力。」並附上101煙火影片,不少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蒼井空都結婚了,妳等什麼呢?」、「是和言先生一起看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