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大賺中國財 唱唱跳跳狂吸9660萬

張韶涵「錢」進中國。(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湖南衛視《歌手2018》明天首錄,歌手陣容除了確定來自台灣的張韶涵,外傳其他6人分別為Jessie J、李聖傑及中國歌手汪峰、Gai、張天和李豐溢。

全新《歌手》名單曝光,不少觀眾失望,大酸本屆卡司星光暗淡,台灣歌迷則期待張韶涵表現。《中國時報》報導,張韶涵以每集150萬人民幣(約690萬台幣)加盟,預計錄完14集可吸金9660萬台幣,大賺中國財。

對於2018年期許,張韶涵透露:「新的一年,希望不要活在自己或別人給予的框架裡,希望我能有更多的勇氣和熱情,面對接下來新的一年的挑戰。」她也對自己喊話:「如果你不掌控自己的人生,那別人會代你掌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