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經典!Rain跨年唱《浪漫滿屋》神曲獲好評 演出前一週才定案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昨晚順利結束,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韓星Rain登場表演,雖穿上特警裝包緊緊,不露健壯「大肌肌」頗可惜,但臉上燦爛笑容與精湛舞藝,仍然舞台魅力大噴發,讓台下觀眾為之瘋狂,而他也誠意十足,昨晚除了唱《LA SONG》、祭出新歌《GANG》之外,更獻唱14年前夯劇《浪漫滿屋》的主題曲《I do》,前奏一下勾起無數粉絲回憶,征服一向毒舌的批踢踢鄉民,獲得普遍好評。

昨晚台北場不少歌手出現失常狀況,尤其鬼鬼、艾怡良走音、落拍狀況連連,被狠批「好恐怖」、「慘不忍睹」,艾怡良還被酸「驚嚇歌后」,但Rain上場後台風穩健,表演順暢,快歌《LA SONG》唱完後臉不紅氣不喘,游刃有餘繼續接著唱節奏較慢的《I do》,且該首歌台灣民眾可說十分熟悉,2005年Rain主演的《浪漫滿屋》在八大戲劇台播出,正是他開始竄紅時期,《I do》算是成名代表作,令觀眾十分驚喜。

據悉,他原定表演的曲目是《Rainism》,為什麼臨時換曲目?對此三立表示,其實原本就是《Rainism》與《I do》二擇一,演出前一週決定選定台灣民眾較熟悉的,節奏也比較溫馨輕快。《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RAIN。(記者趙世勳攝)《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RAIN。(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