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撇尷尬 終於不用和陌生人說新年快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沛慈昨晚第一次到高雄、南投跨年,興奮說:「終於可以在台上跟大家倒數,不用再跟陌生人(計程車司機大哥)互道新年快樂,我感到非常欣慰,哈哈!」

主要是以前曾沛慈跨年夜都是在表演回程中度過,每到邁入新年的那一刻,幾乎都剛好在計程車上,只好向司機大哥說「新年快樂!」昨晚能在台上和民眾一起倒數,相當開心。

韋禮安昨晚趕台北和宜蘭跨年,還帶了很多暖暖包備用,他獻唱《別說沒愛過》、《女孩》等組曲,之前他先和VOX玩聲樂團排練,吳汶芳帶著喉糖和暖暖包去探班,很窩心。吳汶芳則到竹東唱跨年,獻唱新歌《美好》。曾沛慈開心唱跨年。(福茂提供)韋禮安跑跨年,帶了許多暖暖包。(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