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跨年趕場重機開道 鑲金馬甲爆E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喜今年跨年分別在台中、嘉義開唱,她先在「2018台中跨年晚會麗寶后里現場」登場,唱4首歌後,立馬飛奔南下,在嘉義陪民眾倒數,由於她和JR紀言愷同為「台灣好樂園」代言人,麗寶樂園為了讓阿喜能順利趕場,不但派出重機開道,護送她的保姆車進出,更調動八名外籍舞者和吉祥物上台,讓他們演唱的代言歌曲《愛上遊樂》更加豐富精彩。

近期多以戲劇作品呈現的阿喜,為這次跨年勤練歌舞,並率比基尼辣妹兵團首唱首唱新歌《遇見你》,服裝上更充滿誠意以低胸鑲金亮片馬甲上陣,毫不吝嗇的展現好身材辣翻台中。

阿喜笑說:「每到年底的跨年、尾牙及春酒表演,就是自己表示誠意的時候,今年更因為多在戲劇演出,怕大家快忘掉自己的舞台表演,因此服裝尺度上更勝往年,希望帶給觀眾一段精彩的表演。」果然阿喜在唱完第一首歌《馬尾女孩最無敵》後,她脫掉外套,貼身鑲金馬甲32E好身材一覽無遺,引起現場觀眾一陣讚嘆。阿喜今年跨年分別在台中、嘉義開唱。(天晴音樂提供)阿喜今年跨年分別在台中、嘉義開唱。(天晴音樂提供)阿喜與JR在「2018台中跨年晚會麗寶后里現場」合唱。(三立提供)阿喜今年跨年分別在台中、嘉義開唱。(天晴音樂提供)阿喜今年跨年分別在台中、嘉義開唱。(天晴音樂提供)阿喜今年跨年分別在台中、嘉義開唱。(天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