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甜蜜開唱 網友敲碗王子呢?

曾之喬演唱獲網友好評(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高雄報導〕曾沛慈短髮亮麗現身『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搶眼又俏皮的髮型搭配亮黃色長裙,一開場就跟現場歌迷大聲問好,瘋狂大喊:「你們愛高雄嗎?你們愛我嗎」引起現場歌迷熱烈回應,她也在演唱中間感性祝福大家不好的都過去用美好跟溫暖迎接2018年白家綺也說曾沛慈真的厲害2017演唱會開賣十分鐘就秒殺也問她是否有希望2018在高雄開演唱會點頭如搗蒜的她說非常希望另外網友也激讚曾沛慈拍子超級準,無落拍完美演出讓大家讚賞。

緊接著曾之喬接連開唱,除演出偶像劇創下非常好的成績外,還回歸歌手身分,演唱主題曲發行EP,一頭捲髮斜肩又穿著白色俐落長褲的她在『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熱力演唱,還要大家要在2018勇敢表達心中的愛意,演唱結束後,白家綺馬上訪問曾之喬覺不覺得冷?曾之喬說高雄這麼熱情,一點也不覺得冷,阿翔也說曾之喬一登場,現場就來到50萬人,現場一陣歡呼,另外網友對曾之喬演出好評不斷,更不斷敲碗為什麼王子沒跟來高雄。曾沛慈演唱網友大力讚賞(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