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夢時代跨年忘流程 承諾高雄辦個唱

〔記者蕭宇涵/高雄報導〕曾沛慈一席亮黃色洋裝現身「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她開朗的向現場歌迷大聲問好:「你們愛高雄嗎?你們愛我嗎?」引起現場歌迷熱烈回應,她連續幾首快歌帶動氣氛,接著演唱專輯歌曲《你離開他了嗎?》,她不斷詢問現場歌迷:「曾沛慈還ok嗎?」歌迷則以尖叫聲表達「很可以」。

她在演唱中感性祝福大家:「不好的都過去,用美好跟溫暖迎接2018年。」沒想到,個性傻大姐的她直接介紹下一首歌,忘記主持人阿翔與白家綺要進行訪問,她趕緊笑說:「我太興奮了,第一次在高雄夢時代跨年演唱會!」

白家綺讚曾沛慈很厲害,2017演唱會開賣十分鐘就秒殺,追問「是否有望在2018年,到高雄開演唱會」曾沛慈馬上點頭表示「非常希望」,接著說:「之前在高雄待過半年,好喜歡這個地方,希望盡快在高雄開演唱會。」最後她以慢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帶動台下歌迷大聲合唱,讓她感動不已,直呼還大家唱得好棒。曾沛慈承諾高雄辦個唱。(民視提供)曾沛慈高雄唱跨年,好歌喉迷倒歌迷。(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