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變身月亮女神 鐵肺嗨唱迎新年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丁噹為了台北和台中的跨年晚會準備2套不同節目歌單,還特別訂製200公分的巨型發光月亮,化身全白的「搖滾月亮女神」,演唱《一樣的月光》,鐵肺唱功讓粉絲大飽耳福,而新的一年,丁噹也會以音樂舞台劇和大家見面。

家家今則在台南、高雄演出,飆唱《我愛你》、《家家酒》、《I Love You Bon Bon》等歌,結束演出後,家家也將戴著象徵「團結」的花圈,趕回台東和家人過新年,至於新年新希望?她笑說:「希望明年能辦大型演唱會。」

在高雄和歌迷迎新年的鼓鼓,也帶來魔幻DJ秀,接著嗨唱《嗯哼》、《紳士英雄》、《可以唷》,用滿滿的活力掀起整場高潮,鼓鼓也透露自己的「跨年必備法寶」,有裝著澎大海的保溫瓶、行動電源、頸枕等,「澎大海是為了要把喉嚨保護好,結束表演後回來台北的4小時車程,打電動打發時間,為了讓手機不斷電,行動電源當然不能少囉!」

宇宙人則連趕三場,赴台中、劍湖山、嘉義陪伴粉絲跨年,也邀請現場觀眾展開「我們的探險計劃」,相約4月29日「我們的探險計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見。丁噹。(記者趙世勳攝)鼓鼓。(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相信音樂提供)宇宙人。(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