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辣!莎莎內褲搶戲說哈囉 胡瓜自認帥爆了

〔記者蕭宇涵/高雄報導〕「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由胡瓜領軍阿翔、莎莎、白家綺4人攜手主持,稍早進行彩排時胡瓜透露自己服裝「帥爆了」,一旁的白家綺也說:「別人我不知道,但我是性感爆了。」而莎莎也不服輸的直喊:「我的是短爆了!內褲一直說哈囉。」

稍早6點時,現場已經擠進逾70萬名觀眾,活動還沒開始,現場已經嗨翻,主持人們上台主持時,觀眾也相當配合的不斷尖叫,不過瓜哥似乎有點緊張,將「倒數」說成「島數」,他解釋說:「因為前面有升降台,我要不斷注意,怕有長官不小心掉下去。」

主持人也在台上說起與高雄的淵源,胡瓜表示曾在高雄當兵,對高雄有滿滿的愛;白家綺則是爺爺奶奶住左營,「這裡是寒暑假必來的地方」;阿翔也說在高雄通勤讀書長達3年,莎莎卻無厘頭說:「大家都要扯跟高雄有關係,我還真的沒有!」笑翻眾人。

「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在民視無線台播出,同時透過民視新聞新聞台、四季線上影視、YouTube、臉書高雄款、Hit fm90.1高屏廣播電台同步現場轉播。白家綺(左)、莎莎高雄跨年性感登場。(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