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男星駕照考6回 2次筆試沒過被疑智商有問題

林鶴軒外型憨直,擅長演校園小人物。(翻攝自林鶴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演員「大鶴」林鶴軒,擅長演校園小人物,曾在《通靈少女》、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擔任綠葉,私下的他卻是無厘頭,最誇張的是,駕照考了6次才過關。

大鶴考了半年駕照終於在日前考過了,但卻考了6回,相信演藝圈無人能敵,《蘋果》報導,大鶴透露前2次筆試沒過,後3次場內路考沒過,「大家都以為我智商腦袋有問題,其實是我太輕敵」,他說筆試好難,「大貨車能載運貨品不能超過車體百分之多少,誰會知道。」

就連路考,大鶴也沒法突破,「第一次太緊張手都在抖,路邊停車也沒停好;第2次方向燈沒打也沒過,第3次是S型後退壓線」,他自嘲大概是全台花最多錢取得駕照的倒楣鬼,「從8月考到12月,老師頭髮都白了,我也不敢進經紀公司,會一直被老闆關切考到駕照沒」,所幸在尾牙前終於拿到,終於有臉回公司。

凌晨左右,大鶴還透過臉書自嘲:「歲末年終竟然因為丟臉的事情上新聞,為了不再浪費社會資源,我會好好練車再上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