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演活柏夫人 受封「古典美人專業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視八點檔《軍師聯盟》持續熱播中,張鈞甯特地回台宣傳,與大家分享在拍戲心得。該劇耗資約20億台幣,身為唯一的台灣演員,張鈞甯在劇中飾演司馬懿的小妾柏靈筠,將柏夫人演得溫柔賢淑又聰慧,古裝扮相更是美得讓人驚艷,更受網友封為「古典美人專業戶」。

張鈞甯透露,因劇情需要,她刻意和原本就熟識的中國演員李晨在片場保持距離,讓彼此更好入戲。而李晨所飾演的曹丕一角,在歷史上較為深沉陰鬱,他則一改《奔跑吧兄弟》裡陽光照顧大家的「大黑牛」形象,演出雄心霸氣的曹丕,演技也更富有層次,讓觀眾更能看到李晨身為專業演員的另一個面向。

《軍師聯盟》拍攝過程最讓張鈞甯印象深刻的,即是劇組對演員的尊重,她更表示劇組讓演員的創作空間非常高,甚至把每個角色都視為主角般描述,才讓她飾演的柏靈筠在觀眾面前能夠呈現如此鮮明及亮眼的演技,更增添了柏靈筠及司馬懿之間的俏皮及情趣,直呼演得非常過癮。《軍師聯盟》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至十點在中視頻道播出。張鈞甯在《軍師聯盟》飾演司馬懿的小妾柏靈筠。(中視提供)張鈞甯在《軍師聯盟》飾演司馬懿的小妾柏靈筠。(中視提供)李晨在《軍師聯盟》飾演曹丕。(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