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對岸封殺沒在怕!閃靈Doris「不是只有中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閃靈樂團團長Doris今下午和李亦捷一同為主演電影《衝組》,在影城擔任一日店長。該片雖以喜劇包裝,仍探討不少社會議題,Doris笑說「大家抱著輕鬆的心情去戲院,就看大家有沒有慧根,如果有緣人能看出來也很好」。更鼓勵年輕人不要覺得走出台灣只有中國,「視野應該是360度的」。

Doris說3、4年前拍攝該片時的氛圍,很多人認為走出台灣之後只有中國,沒有別條路,「但不應該是這樣,台灣是個海島國家,四面都是機會,以閃靈的經驗來講,可能被中國封殺也是一種福氣,把我們往歐洲、美國、日本推過去,所以在這些地方我們才跟其他台灣的藝人不太一樣,有不同的成就」。

她說很多時候大家心裡想講的話因此受限,「失去了身為人的尊嚴和自由,這是台灣人比較悲哀的地方,希望提供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思維,有另外一個路可以走」。《衝組》已在台上映,目前已有70場包場,預估200萬進帳,Doris也說若破千萬將重現片中的音樂會。李亦捷出席電影《衝組》一日店長活動。(記者陳奕全攝)Doris(左)、李亦捷出席電影《衝組》一日店長活動。(記者陳奕全攝)Doris(左)、李亦捷出席電影《衝組》一日店長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