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動傳訊息 結衣老婆被爆秘密復合人氣男星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7歲的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上月底被爆和舞者女友菅原小春1年情斷,近日傳出與「螢幕前女友」新垣結衣舊情復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三浦、結衣於2007年因合作電影《戀空》結緣,結衣爆紅後曾被爆和「關8」錦戶亮熱戀,但遭到男方公司阻擾,後來被指和三浦秘密交往,甚至進展到同居階段,但因為並未被拍到照片,緋聞不了了之。據日媒報導,有相關人士爆料,結衣主動傳訊息給三浦,2人於夏天低調復合,由於結衣正值事業高峰期,談戀愛是否會遭公司反對,備受外界關注。不過她近期曾公開表示:「我已經29歲了,有一天一定會結婚的。」透露想婚念頭。新垣結衣因演出日劇《月薪嬌妻》,在台人氣暴衝,被台灣網友暱稱為「我老婆」。(翻攝自日本雅虎)三浦春馬(左)及新垣結衣(右)因演出電影《戀空》雙雙爆紅。(翻攝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