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癌三次治療完成 金宇彬手寫信報平安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夯劇《繼承者們》28歲男星金宇彬,今年五月公開罹患鼻咽癌消息,接著界無限期停工休養身體,今天他在粉絲官網公開手寫信,向粉絲報平安。

金宇彬在信中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祈禱,我已經成功完成三次化療及35次放射治療,當我見到大家在網路上為我加油打氣的時候,我就能夠更努力,非常感謝大家。」金宇彬也透露現在身體好很多,可以出門散步跟吃飯,也覺得體力比以前好很多,不過仍需要更多的時間休養,才有辦法復工跟大家打招呼。

金宇彬也指出健康永遠是最重要的寶物,每個人都應該關心自己的健康,他也承諾會好好照顧自己,為大家帶來好消息。在信末,金宇彬表示:「我祈禱奇蹟會發生在有困難的人跟他們的家庭身上,希望2018年充滿快樂的事物,也希望大家都健康。我也能再次以健康的姿態跟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