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神同行》台票房衝破5千萬!傳「江林公子」第一人選其實是他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籌備6年、斥資台幣約12億元拍攝,在台韓皆創下票房佳績的電影《 與神同行》,在台上映7天宣布全台票房已衝破5000萬元大關!

《 與神同行》截至昨天,全台總票房已突破5000萬元,在南韓也成功於昨天達到電影公司所設定的600萬觀影人次損益平衡點。此外,有韓媒爆料在2013年時,劇組原本屬意由孔劉詮釋片中的「江林公子」,並和他的經紀公司積極討論接拍事宜,包括元斌、金宇彬等一線男星,也都曾經是飾演「江林公子」的人選。不過在本片導演金容華在2013 年確認接下導演一職後,便推薦由曾經合作過《B咖大翻身》 的河正宇來扮演「江林」,最終在2015年確定由河正宇接演片中的陰間使者領袖「江林」。

而在電影票房告捷的同時,《與神同行》也確定將拍攝電視劇版本,由電影版的製作公司「REALIES Pictures」負責打造,預計明年開始撰寫劇本,有望於2019年在韓播出。製作商透露比起電影,電視劇版將更有餘裕地還原原著漫畫內容,消息一出,令粉絲十分期待;《與神同行》現已在台熱映。河正宇在《 與神同行》飾演陰間使者領袖「江林」。(采昌提供)孔劉曾獲邀演出《與神同行》,當時他的經紀公司也曾表示「積極討論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