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首度搶進百大美女前3 擊敗Nana登亞洲最美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017年進入尾聲,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今年的世界百大美女榜,去年勇奪第8名的韓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摘下季軍,首度擊敗曾蟬聯2年冠軍的Nana榮登「亞洲最美」,亞軍為16歲的法國超模黛蘭布蘭多,冠軍則為19歲的美國女星莉扎索伯拉奧。

其他上榜的日韓女星包括Nana(第5名)、「BLACKPINK」Lisa(第15名)、「BLACKPINK」Jennie(第18名)、「TWICE」Sana(第21名)、「Red Velvet」瑟琪(第23名)、李聖經(第32名)、石原聰美(第34名)、小松菜奈(第38名)、「少女時代」太妍(第40名)、秀智(第51名)、「Red Velvet」Irene(第55名)、高雅羅(第62名)、潔西卡(第69名)、丹羽仁希(第84名)、朴信惠(第88名)。

「TC Candler」從1990年舉辦「世界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除了從外表進行評選,並以文化背景、生活模式、公眾意見等多面向,選出「世界百大帥哥、美女」,榜單歷史至今已超過25年。子瑜(翻攝自Singles Korea)Nana(翻攝自HIGH CUT)子瑜奪下世界百大美女榜季軍,是前3名中唯一的東方臉孔。(翻攝自YouTuBe)黛蘭布蘭多(翻攝自網路)莉扎索伯拉奧(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