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結拜《瑯琊榜》靖王 親傳撩妹功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大陸27日出席電影《英雄本色2018》北京記者會,現場與曾演《瑯琊榜》中「靖王」的王凱及馬天宇「結拜」,在大家的見證下,香爐、案台、香和三碗水(酒)等道具一應俱全,3人齊聲宣誓「從今往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做一輩子兄弟」,並在「英雄本色金蘭譜」留下掌紋,王大陸回想與大家在片場的日子,感動地說:「一直想要一個這樣的結拜儀式,都沒有機會,今天就算圓我們的心願了。」

王大陸、王凱、馬天宇組成的「兄弟團」,挑戰在堆滿冰塊的魚缸找到藏有鑰匙盒子的冰塊,才能打開鎖鏈解救女主角,最後他們終於鑿開冰塊,成功解救「冰山美人」,王大陸當場大展撩妹功力,告白:「你喜歡錢,我給妳;妳喜歡我,我也給你。」瞬間引發現場尖叫連連,對方也被他的甜言蜜語逗到害羞臉紅。

王大陸主演的電影《英雄本色2018》將於明年1/18上映,另外,電視劇《狼殿下》及電影《素人特攻》兩部作品也正緊密製作,他更參與《美國隊長》導演羅素兄弟監制的《奇幻之旅》,跟蜜拉喬娃維琪合作新片《素人特攻》也正在後製中,因此被經紀公司封作「國際陸」。王大陸出席《英雄本色2018》發佈會。(當樂娛樂提供)王大陸出席《英雄本色2018》發佈會。(當樂娛樂提供)王大陸(右起)、王凱、馬天宇出席《英雄本色2018》發佈會。(當樂娛樂提供)王大陸(右起)、王凱、馬天宇出席《英雄本色2018》發佈會。(當樂娛樂提供)王大陸出席《英雄本色2018》發佈會。(當樂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