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拜託」挨轟不屑古天樂 郭采潔:別曲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采潔因與港星古天樂合作拍攝電影《巴黎假期》,一度傳出假戲真做,從戲裡愛到戲外,她昨日回台出席記者會,提及此事,大方回應,「我跟古天樂?拜託!」並強調2人「一點火花都沒有」,正面否認緋聞。但事後卻遭中國網民痛批,認為她此番話出言不遜,有損古天樂名譽,她今凌晨(26)無奈在微博發文反駁,盼酸民換個話題,別再曲解她的原意。

郭采潔表示,自己純粹想與媒體分享出道10周年的喜悅,被問及感情狀態也很正常,不料回應會被網友惡意曲解。她無奈澄清,「我說了『拜託』,是想請大家換個話題,沒有人會回應這樣輕浮與荒謬的話,這不是我的原話。」解釋自己對古天樂絕無不敬之意。她認為此事已打擾到大家太多,直言,「所有大家在熱搜榜讀到的語句,實非事實。」盼網友別再過份解讀,儘早消弭風波。郭采潔出道10年,特地返台開記者會分享喜悅。(經紀公司提供)郭采潔(右)因《巴黎假期》與古天樂(左)傳出緋聞。(《巴黎假期》劇照)郭采潔微博全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