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狂嗑防彈咖啡 減重只求上鏡好看

品冠飛東京拍攝新專輯宣傳照。(海蝶音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品冠近日推出新專輯《言外之意》,找來許多大咖藝人助陣,包括陳小霞、葛大為、小寒、韋禮安、HUSH等人都湊一咖。為了拍攝宣傳照,品冠也獻出「第一次」,特別飛到東京取景。熱愛美食的他工作不忘吃海鮮,大嗑朋友推薦的河豚鍋,幸福大喊:「喔伊西!(好吃)」

這次飛到東京取景,適逢秋冬轉換之際,正好符合專輯《言外之意》的氛圍,讓品冠自嘲:「這次的歌曲很適合在冬天聆聽,而且我暖男暖久了也需要適時降一點溫,哈哈!」因為跟老婆去旅遊常是往歐美飛,品冠自爆其實這次是第一次到東京。這次到東京出差,品冠也把握時間吃美食,不只鰻魚飯、章魚小丸子,連河豚鍋都沒放過,讓他狂喊好吃。

雖然去東京大吃了一番,但品冠其實為了專輯減掉3公斤,他自爆:「我為了減重喝了三週的防彈咖啡,儘量戒澱粉,覺得蠻有效的!」更增加每週例行運動的時間,就是為了追求畫面好看,下了不少苦心。品冠飛東京拍攝新專輯宣傳照。(海蝶音樂提供)品冠飛東京拍攝新專輯宣傳照。(海蝶音樂提供)品冠飛東京拍攝新專輯宣傳照。(海蝶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