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洩最愛是他! 腦補告白劇情無極限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田馥甄今日現身代言活動,適逢聖誕節,S.H.E三人選在平安夜合體,貼出加上麋鹿特效的照片祝福粉絲。田馥甄自爆,自從Ella的兒子勁寶出生後,自己馬上成為頭號粉絲,相簿裡全是他的照片及影片,睡前還會看到呵呵笑,語氣滿是寵溺。

對於交換禮物,田馥甄原本想送自己代言的手機,但擔心朋友虧是公關機才作罷。最後選了吹風機,自己也抽到清酒、酒壺及杯子,馬上被記者笑虧:「那很適合你欸!」但她不忘強調昨晚滴酒不沾,沒讓酒精影響今天表現。

談到勁寶時,田馥甄語氣變得超興奮,開心爆料:「勁寶跟她媽媽很像,就是個『人來瘋』!」昨晚一堆朋友聚在Ella家一起玩小朋友,讓田馥甄好滿足。她還自爆:「我覺得勁寶都跟我說:『甄甄阿姨,我最喜歡的就是妳』!」說完後自己偷笑,才又解釋其實對方還在「咿咿啊啊」的階段,全都是自己腦補的情話。田馥甄手機代言。(記者宋志雄攝)田馥甄寵愛勁寶。(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