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被Selina封白雪公主 爆勁寶撩妹語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今天出席手機活動,聊到昨晚和好姊妹一起去Ella家裡作客,過耶誕節,交換禮物時,她抽到清酒壺、清酒杯和清酒組,被虧很適合她,而她提供的禮物是吹風力超強的吹風機,巧合地被一位造型師抽中。

耶誕派對上,田馥甄穿白色外套,被Selina封為「白雪公主」,剛好現場有7個小朋友,果真像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田馥甄談到Ella家很有過節氣氛,笑說:「他們家布置得非常可愛漂亮,整個家都是很可愛的燈泡圍繞在客廳,還有一棵耶誕樹, 早早點起來很漂亮。」她送給勁寶的禮物就是可以掛在耶誕樹上的飾品,「一個代表姊夫,一個勁寶,一個嘉樺。」

談到勁寶,田馥甄說:「他會一直叫,一直講話,他說:『甄甄阿姨,我最喜歡的就是妳!』」田馥甄差點唬到媒體,其實勁寶才8個月大,根本還不會說話,他的牙牙語,全是田馥甄自己幻想翻譯出來。」田馥甄聖誕節到Ella家作客。(記者宋志雄攝)田馥甄手機代言。(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