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曬日本街拍照 周杰倫裝路人偷偷放閃

昆凌照片右方有一名男性,被網友指認是天王周杰倫(右)。(翻攝自昆凌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和昆凌結婚3年,育有女兒小周周和5個月大的兒子Romeo,除了昆凌常在IG分享生活外,最近開通IG的周杰倫也常更新照片與粉絲互動,昨(22日)是冬至,昆凌就PO出在日本旅遊的美照,祝福大家冬至快樂。

不過眼尖網友馬上發現,昆凌身後有個男性路人甲將臉遮住,而昆凌拍照時好像也刻意讓路人甲全身入鏡,有網友就指出站在一旁的男性,就是天王周杰倫,粉絲留言「還以為昆凌出去玩不帶杰倫,原來在後面調皮」、「別藏了 一起拍」,要周杰倫露臉和昆凌合照,而周杰倫隨後也在IG曬出一頂與路人同款的帽子,昆凌在街拍照片也帶著相同的棒球帽,夫妻倆在IG偷偷放閃,瞬間被抓包。周杰倫曬出與老婆昆凌同款的情侶帽。(翻攝自周杰倫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