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死了有人在乎嗎」後狂刪文 柯震東出面回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柯震東今凌晨突在IG寫道:「我死了有人在乎嗎」,驚動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深怕他成為鍾鉉第2,中午開始更狂刪貼文,從原本上千則到目前僅剩5百多則,數字持續減少,最新貼文停留在去年10月,疑似不忍直視這一年來強顏歡笑的低潮。

柯震東2011年參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還拿下第48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聲勢水漲船高,2014年卻在北京呼麻狼狽被抓,重挫形象,隨即也被中國列入「封殺劣跡藝人」名單,他積極尋求復出,主演的《打噴嚏》改名《不倒俠》傳出有望在中國上映,月初卻又爆出該片官方微博關閉,長達3年的封殺看來仍未解禁。

對於今晨「我死了有人在乎嗎」的負面字句,柯震東也回應《蘋果日報》:「生命很美好,我只是一時情緒,很抱歉造成大家的麻煩,馬上刪了,不好意思,謝謝關心。」 不過他仍持續瘋狂刪文,最新的一則停在去年10月,曬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劇本照,並寫下:「一切的起點!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這一年所有的PO文全都消失無蹤,更傳出有引退想法,惹來粉絲擔心。柯震東今狂刪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