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魅力碰壁! 彭于晏慘遭黑人雙胞胎兒嫌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彭于晏在演藝圈深耕多年,近年轉往電影圈發展,演技外表兼具以外,昨(22日)與黑人、范范等藝人前往榮總93病房,探望癌症病童,更加奠定其男神地位。但男神魅力也有碰壁的時候,遇上黑人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竟當場被嫌棄:「你很煩!」

黑人在臉書PO出彭于晏與兒子互動的影片,只見彭于晏調皮地逗弄飛飛和翔翔,搔癢、摸頭各種取悅,只為了引起孩子注意,但兩人絲毫不領情,不停無奈的揮手想趕走他,讓一旁的彭于晏和黑人笑翻,畫面相當溫馨可愛。粉絲見狀,直呼「好羨慕」,紛紛回應,「有乾爹帥成這樣嗎」、「我只注意到腹肌」、「我想被你煩」。彭于晏(右一)和黑人(右二)一同前往榮總93病房探望病童。(翻攝自臉書)彭于晏(後)與乾兒子飛飛、翔翔。(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