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死了有人在乎嗎?」柯震東凌晨道別文嚇壞粉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震東近日認與李毓芬分手,23日凌晨發文宣洩心情,沒想到字裡行間中,被發現疑有輕生念頭,嚇壞不少粉絲。

柯震東先是在Instagram曬出一張面無表情的自拍照,寫下「道別」,眾人以為是在揮別逝去的戀情,之後卻又貼出灰底紅唇印的圖,寫下「我死了有人在乎嗎」,讓粉絲看得傻眼。由於時間點敏感,粉絲希望柯震東能好好珍惜生命,千萬別做傻事,「這種話別亂說呀...你要好好的」、「不要輕易說要死,你的父母會很傷心的」、「每個人都是有存在價值的 ,我們都很在乎你,請你堅強起來!」

柯震東稍早將2017年發文通通刪除,目前最新一則為2016年10月貼出的劇本照,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粉絲感到擔心。

柯震東。(資料照)李毓芬(左上)今年曾出席柯爸(下排右)生日宴,大方同框柯震東。(翻攝自IG)柯震東IG發文。(翻攝自IG)柯震東IG發文。(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